觀神韻 成結婚紀念日最佳禮物

【新唐人2015年3月2日訊】2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醫療公司電子技師把觀看神韻作為最珍貴的禮物送給妻子,來慶祝結婚29週年紀念。神韻演出所展現的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讓他們覺得深受啟發。他們覺得如此精彩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可悲的。

醫療公司電子技師Stewart Smith:「我用觀看神韻演出來紀念我們結婚29週年。」

註冊護士Karen Nagel-Smith:「他給了我一個驚喜。他告訴我他找到了神韻演出的信息,他說『我們去看演出吧?』我說『是的,我們去看演出。』因為我們甚麼都不缺,但我們喜歡有這樣的經歷。我愛他。」

註冊護士Karen Nagel-Smith:「我太愛神韻了。她是如此的豐富多彩,音樂優美動聽,服飾賞心悅目,動畫天幕精彩紛呈。藝術、祈禱與不平等抗爭, 有很多值得學習的。」

醫療公司電子技師Stewart Smith:「真是太美,太鼓舞人心了。我很驚訝,舞蹈都是那麼的完美,他們靠得如此的近,以至於我擔心他們會(相互衝撞),但他們相互配合得驚人的默契,他們進退自如完美無缺。」

醫療公司電子技師Stewart Smith:「音樂也是一樣的美妙,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你能從演出的音樂裡感受到悲傷,尤其是二胡獨奏,你能深深的感受到在中國大陸沒有表達自由的悲傷。但總體而言之,這是一場鼓舞人心的演出,我明年還會來觀看神韻。」

註冊護士Karen Nagel-Smith:「我的心向著中國人民,他們也能夠與人分享他們對神的信仰,就像我們可以在美國與人分享對上帝的信仰一樣。」

醫療公司電子技師Stewart Smith:「沒錯,確實如此。在美國宗教信仰自由是我們最重要的自由之一,我們衷心希望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擁有信仰自由,用自己的信仰方式追隨神。」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