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演出猶如精美的藝術品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訊】2月2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二場演出。觀眾們欣賞了精彩的中國經典故事和世界一流的舞蹈與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他們表示神韻演出就像一件精美的藝術品,觀看神韻是一個獨特的人生經歷。

辛辛那提大學老師Bonnie Laube:「(神韻)非常美麗,讓人情緒得到升華,得到一種情感的滿足。」

退休主婦Sue Richardson:「神韻的優雅讓我感到印象深刻,她的優雅與美麗令人愉悅。」

大學學生Carrie Laube:「我抑制不住巨大的激動,眼淚嘩嘩的流出來,感覺非常震撼。」

圖像設計師Gail Trainor:「我喜歡裡面的故事,那個善良人的故事是我的最愛。那個故事既感人又有時代意義。它講述了這在中國發生的事,和人們對於未來的期待。」

辛辛那提大學老師Bonnie Laube:「現狀是中國大陸民眾的精神追求被當局嚴厲壓抑,從這個角度我們很能理解也非常關心那裏的人民的需要。我認為人民應該更加團結。」

觀眾從神韻不同凡響的體驗中,更加尊重和理解中國人。

退休主婦Sue Richardson:「看完神韻我體會到中華文明的內在優美,也更尊重和理解中國人。」

圖像設計師Gail Trainor:「(神韻)演出就像一件精美的藝術品,是動感的藝術。舞蹈,音樂和背景天幕完美的結合,給觀眾帶來非常不同尋常的體驗。」「我會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不同凡響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宋俊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