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訪沒商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電】2015年2月27日,上海維權人士國務院信訪辦大集訪後,在北京和上海警方及駐京辦等人組成人牆似的「護送」下,上了旅遊大巴,車尾掛有「警務專用「牌照,車前有上海警車開道車後有上海警車護航中間有上海警車巡環保護。

六輛大巴車上一百幾十個訪民,就這樣在不知情下,被強行拉到了上海府村路500號,由各責任單位接回處置。

當天下午3時許,我以一和十幾名當地監管人員經過了一翻肢體搏鬥,還是沒有獲得自由,被閘北區法院和芷江西路街道押至崇明島龍群渡假村的黑監獄。

在此,我要問一聲中央政府、地方如此違法截訪、如此非法打壓迫害維權人士,如此無視黨紀國法與中央對著干,中共中央為什麼視而不見?不聞不管?問責制、倒追制、何時開始?

上海市政府,我要問一聲,我們的合法權利遭遇了不法侵害使我們過著非人的生活,作為人我們連最基本的生存空間都沒有,這麼多年來非但不解決,反而動用公安、黑惡勢力、社會閑雜人員,將我們往牢里送、往死里整為什麼?

上海市政府你們何時能做到「法無援權不可為「台上台下言行一至說到做到。我們期待著2015年2月26曰上海市信訪工作會議上、楊雄市長的講活和指示能落實到實處。

上海訪民孫洪琴手機1893995867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