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天幕呈現神話般奇妙意境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的演出,讓很多觀眾渾然忘我,感悟人生價值。古典芭蕾舞演員塞納克女士感悟到生命境界可以超越物質空間。航天系布朗教授則認為神韻是在喚醒人的善念。

古典芭蕾舞演員法律系學生艾拉•塞納克:「太精彩了,看到動態天幕效果興奮極了,所有舞蹈演員絕對都是頂尖水準,能夠表現出如此高超的舞蹈技巧以及中國古典舞。」

大學航空航天系教授格雷•布朗:「每一個舞蹈節目、民族民間舞、傳統舞,中國古典舞,每個節目都超精彩。 最巧妙的是,用天幕來增添舞台意境,與舞蹈演員的巧妙配合下,延伸了畫面。我想實在太棒了,創造了很美好的感覺,一種奇妙的具有神話色彩的呈現。」

從5歲開始跳芭蕾,至今超過20多年的塞納克女士,對神韻的理解極為深刻。

艾拉•塞納克:「這一切真是不可思議,能看到中國古典舞超越了歷史上的種種魔難,仍然能到今天展現在我們的面前。神韻高貴優雅,技巧高超,美麗動人,揭示生命境界是超越並高於物質空間,達到了精神層面的境界。」

作為學者布朗教授看到了神韻在喚醒人性善念,引發了他更為深層的思考。

布朗:「神韻呈現出濃厚的文化色彩,真動人。還有這麼美好的價值觀,我不知道也許這種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正在中國現代物質化社會中逐漸消失,這對一些中國人來說,是很悲哀的。」

「精神得以昇華,精彩絕倫,壯麗輝煌,讓我看到人性中光明的一面 很感動。所以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法輪大法在中國會被迫害,會讓中共政府覺得有威脅感,對此 我真的不明白。」

他們都希望神韻所體現的價值觀能更廣泛的傳播。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