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城觀眾:閤家觀神韻將成家庭傳統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二月二十七日,艾倫艾德伍茲帶領眾多家庭成員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他們讚美神韻的美好,驚嘆神韻高超的技藝。並表示觀看神韻將成為他們的一個傳統。

醫院電器維修師Alan Edwards:「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觀看神韻,而我的大多數家庭成員卻是第一次,我為什麼會帶他們來呢?因為我第一次觀看演出後,我真的很喜歡。第一次看神韻完全出於偶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中國文化是如此的著迷。我學到了很多,我了解到故事的後面還有故事,所以她不只是歌曲和舞蹈。當我上網去了解和學習了更多後,我更愛神韻。我們將會再來觀看神韻。」

神韻演出啟迪了他們全家的思考,殘酷迫害的場景令人落淚。

醫院電器維修師Alan Edwards:「事實上,她讓我思考了很多。我很喜歡神韻演出將歷史活生生的展現在眼前,非常有趣。這就是我所說的歌曲和舞蹈背後的故事。」

婚禮攝影師Carissa Edward:「最後一個節目講述了一個小女孩為學習(轉法輪)而遭受致命的迫害。在演出前讀了故事,我以為我準備好了,但在看到演出時,儘管沒有過於暴力的場景,當看到父親悲傷的目睹了他的女兒遭受殘酷的暴力時,我還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卡裡薩尤其讚賞神韻的演出如此令人動情,觀眾即刻感受到她的魅力。

婚禮攝影師Carissa Edward:「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這也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她在講述故事,通過一些簡單的手上動作和在舞台上飄柔的舞蹈,我喜歡並熱愛普世文化,儘管我知道得不多。這種表述方式輕鬆自如,毫無文化障礙。神韻演出是如此令人動情,你可以即刻感受到她。」

Carissa Edward:「在他們的歌聲中所表現出的情感,真是讓人驚驚嘆不已。」

Carissa Edward:「動畫天幕非常有趣,我喜歡(演員和天幕)互動的方式,動畫與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美不盛收,難得一見。」

Alan和Carissa都希望神韻能常來,觀看神韻將成為他們家的一個傳統。

Alan Edwards:「這是一次獨特的經歷。我很高興神韻能來辛辛那提演出。只要神韻來演出,我們就會來觀看。」

Carissa Edward:「我衷心希望他們年年都來,觀看神韻將成為我們的一個傳統。」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