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巡演完美落幕 觀眾激動得不敢眨眼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成功結束了2015年在加州巡迴演出的行程,今年由於各地票房火爆,部分觀眾為了一睹神韻風采來回開車四個小時以上也不以為意,更有人才剛走出劇院大廳,就希望能馬上能再看到神韻。

優雅絕倫的神韻晚會讓觀眾非常激動。

演員兼模特Leila Andico:「我愛神韻的一切,神韻如此優美,就像夢境。」

退休蓋蒂博物館職員Ajid Singhmahal:「我是如此激動,分秒都不敢眨眼,也用耳專注傾聽音樂。」

教會牧師Karen Pugh:「我大受啟發,心胸變得更寬廣,神韻讓我發現我能了解來自不同文化的人。」

觀眾Joan Burritt:「神韻令人驚奇,如此富有創意想像力,絕對優美。」

土地丈量師Jeffrey Fisher:「神韻是極為傑出的表演。」

退休音樂教師Jeannette Crounse:「神韻令人激動。」

退休保險經紀人Sheila Webb:「神韻真是絕美。」

藥產銷售Eric Stanley:「神韻絕無僅有,令人印象深刻。」

精美的服飾與技藝高超舞蹈演員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

退休保險經紀Sheila Webb:「首先舞蹈演員的精準就令人驚艷,服飾絕對絢麗優美,我喜愛神韻的配色,演出的精準無誤,每位舞蹈演員,尤其是女性看來如此嬌嫩美麗。」

退休蓋蒂博物館職員Ajid Singhmahal:「演員令人印象深刻,我無法想像神韻能有如此美好效果,完美無暇。」

演員兼模特Leila Andico:「舞蹈動作非常優雅,是我前所未見。」

退休音樂教師Jeannette Crounse:「舞蹈演員令人驚奇,真令人驚奇,如此專業。」

教會牧師Karen Pugh:「神韻晚會如此優美,服飾優美,動作優雅,演員像在雲端滑翔,男舞蹈演員強而有力。他們的心靈看來如此純淨單一,這能從演出中看到,他們看來如此自在優雅。」

神韻晚會讓人心懷感恩,再三回味。

演員兼模特Leila Andico:「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奇妙又優美。」

退休蓋蒂博物館職員Ajid Singhmahal:「神韻是頂級絕妙佳作。」

教師 Bill Loenhorst:「神韻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

觀眾Joan Burritt:「我盼望神韻巡演獲得巨大成功,真開心我能欣賞神韻。」

教會牧師Karen Pugh:「我心懷感恩,能在克恩縣欣賞神韻。」

退休音樂教師Jeannette Crounse:「我希望現在立刻就能再看一遍神韻。」

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一次到訪貝克斯菲就創下了爆滿的佳績,當地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勞為他們帶來如此美妙精彩的演出。下一站,他們將從三月二號至四號,在拉斯維加斯進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惠平加州貝克斯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