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洋洲巡演落幕 各界盛贊惜別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4天5場演出於2月28日完美落幕。觀眾們驚訝於獨一無二的天幕背景與舞臺表演天衣無縫的配合,以及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他們紛紛表示,希望神韻能繼續帶來這樣精美的演出,也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Shravia Nahendraker印度古典舞舞蹈演員夏維亞•娜痕竹科:「請繼續努力,堅持你們(神韻)所成就的,繼續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請為你們(神韻)感到自豪」

Snow Edydave會計師斯諾•艾迪德福:「來看神韻,這是你唯一能夠見識到頂尖舞臺藝術,完美協調並結合了傳奇與現實的演出。」

TONY Mazzei高級建築工程師託尼•馬茲:「神韻展現完美的色彩運用,反映出中華文明,同時以色彩反映出精美的文化背景。」

Tara Kulchol廚師塔拉•庫寇勒:「好幾個故事都呈現出善與惡的理念,神韻不停的提醒人們邪不勝正,這不是現在才知道的,幾千年來都是如此,不斷提醒人們要做好事。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觀看神韻演出。」

Gem Isaacs房屋裝潢專家哲姆•艾薩克斯:「我對女高音歌唱情有獨鍾,她帶領你穿越時空,通過天幕上的字幕能了解歌詞大意,因此能理解歌唱的內涵,你因此而感到升華,這是語言無法解釋和形容的,太美好了。希望演員們一切順利,他們真的太棒了。

當大幕徐徐落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劃下了完美的句點。熱情的觀眾除了對神韻演出回味無窮之外,還有觀眾表示,神韻一定要到中國大陸去演。

TONY Mazzei高級建築工程師:「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非常可悲的,還好(演出)表達了一些訊息,我認為將這些訊息傳遞到全世界,絕對是非常重要的。(看完演出)我覺得內心非常的滿足。」

Harsh Mahernkdar網路設計與行銷哈甚•馬痕達:「神韻演出非常非常棒,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整個內涵和構思,我認為應該要在中國演出,因為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當全世界看到神韻演出的時候,他們看到的是中國。請來觀看神韻。」

GRAY BROWN大學航空航天系教授格雷•布朗:「我認為如果中國能上演神韻,那將會很完美,因為(文化)根源在中國。」

Gem Isaacs房屋裝潢專家:「我想說的是,把神韻帶給每一個人,也許有一天,神韻能回到中國演出。」

帶著觀眾們美好的祝願和殷切的期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啟程前往巡迴演出的下一站——台灣。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