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他們(中共)為什麼不愛國

中共從建政以來,就以愛國主義的名義忽悠中國人。號召全國人民愛國,又以賣國罪去懲治那些不願與他們為伍的中國人。但他們自己是怎麼做的呢?

毛澤東開始,就破壞中國的傳統,砸毀古文物,拆掉古城牆,改掉古文字,出賣國土。從毛澤東承認釣魚島,到江澤民出賣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土地給俄羅斯。從所有的中共官員將自己的老婆孩子送到西方發達國家,將自己的貪污所得轉移到國外。這一切行為,哪一樣是真正愛國者的行為。

很多人,都在問一個問題,他們為什麼不愛國。其實道理很簡單,他們不是真正的中國人,他們的大腦里裝的是西方幽靈馬列的影子,他們是馬列的子孫,不是我們龍的傳人。

那麼什麼是愛國?愛自己的文化,愛自己的人民,愛自己的國土,這才是愛國。中國古代有那麼多的愛國人士,從屈原到文天祥,他們用生命去詮釋什麼是真正的愛國。

去過台灣的人,會發現台灣人的文明,最接近中國古代的文明。僅從這一點,就讓我們相信蔣介石是愛國的。他把中華文明帶到了台灣。

大陸的基礎遠遠比台灣好,為什麼文明被毀掉呢?是因為,他們相信的是馬列,從骨子裡就不信中華文明,怎麼會保護中華文明。

每一個中國人,要想做到愛國,首先就要驅除馬列的侵蝕,秉承中華的五千年文明。才能明白什麼是愛國,如何做才是愛國。否則,連愛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去談愛國。

而馬列的根子就是中共,要想愛國就要將中共連根拔起,扔出中國。中共是馬列的子孫,想讓他們愛國是不可能的。解體中共就是愛國。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是一個永恆不變的真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