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多樣的旅行 2015韓國旅遊博覽會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81)有計劃今年到韓國旅遊的人們,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裏了解更多的南韓的信息呢?我們一起去韓國旅遊博覽會,那裏提供韓國各地域的景點和名勝古蹟。

12日,為期四天的2015韓國旅遊博覽會在首爾貿易中心舉行。韓國120多家地方自治團體和與旅遊相關的企業齊聚一堂,為希望旅遊的人們提供各種旅遊信息和區域慶典活動。

全羅北道觀光總管科長柳根周:「全羅北道有豐富的資源,跆拳道圓也在當地開館了,因此以跆拳道慕名而來的人也會多起來,希望大家多來全羅北道。」

每個部署都以各區域的旅遊景點為背景設計成小型的體驗館、特色點、當地特產、旅遊紀念品,讓遊客們不僅可以了解到旅遊信息,還可以感受到當地的風土人情。

華城市觀光協會理事長白承皓:「華城市地理面積比首爾大4倍,擁有很大的面積 即有山也有大海,可以自給知足耕作也可以休閑,在休閑娛樂方面 有在水裏娛樂的項目,也有在山上娛樂的項目。」

博覽會上各地區的多樣的體驗活動為遊客們帶來全新的感受。

遊客高英花:「我是通過旅遊網站來到這裏的 來到這裏了解到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信息,雖然海外也有許多旅遊的好地方,但是我們國域內也有很多好去處,在比較近的地方旅遊也很好。」

已是第12屆的南韓旅遊博覽會,將整個南韓呈現在遊客面前,每年都會吸引約10萬名遊客前來參加。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