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白龍寺欲建新廁所 「中國人禁用」

【新唐人2015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泰國著名旅遊景點白龍寺計劃新建廁所,並表示新廁所不對中國遊客開放。

《蘋果日報》2月28日報導,泰國清邁的白龍寺是著名的旅遊景點,吸引著泰國人和各國遊客前來遊覽,不過之前,引中國遊客如廁不禮貌引來寺院憤怒。

報導介紹,因中國遊客常在地上大便,在廁所外牆小便等,中國遊客用過的廁所,很難讓其他外國遊客和泰國遊客使用,為此白龍寺一度禁止中國遊客入內參觀。

如今白龍寺再度向中國遊客開放,但報導介紹,寺院的設計師、泰國著名建築師Chalermchai Kositpipat表示,他正在計劃修建新廁所,以解決目前中國遊客和其他遊客使用同一個廁所的問題。

白龍寺俗稱白廟,始建於1998年,目前仍在持續建設之中。白龍寺因全寺白色,且雕有無數條龍,有各種華麗造型,並鍍有銀色的金屬條帶等,所以介紹表示其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寺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