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高雄演唱 萬張黃扇向勇者致敬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星空下,萬人合唱感動再現!高雄春天藝術節第一場露天音樂會,27日夜晚在高雄市美術館湖畔舉行,現場邀請荷蘭溫暖男高音馬丁•賀肯斯、台灣滅火器搖滾樂團、香港獨立音樂教父黃耀明,用感人歌聲回顧2014年港臺重要的社會運動、並向所有勇者致敬。

香港獨立音樂教父黃耀明演唱《撐起雨傘》和《海闊天空》,向2014年港臺政治社會運動致敬,上萬民眾打亮手機,手舉黃色紙扇,跟隨歌聲舞動。

來自荷蘭最溫暖的聲音——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獻唱《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第一次到高雄的馬丁知道去年高雄氣爆的狀況後,應邀用溫柔又堅定的獨特歌聲,來撫平經歷重大災難的心靈創傷。

滅火器樂團和高雄市交響樂團共同演出「島嶼天光」管絃樂改編版本,獻給這塊土地上所有堅定不移的意志與靈魂。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現在我想要請大家點亮你的手機,然後讓這個希望的光線,一直照亮這個美麗的島嶼,《晚安台灣》送給大家。」

民眾:「我覺得現場音樂氣氛很棒,然後讓我聽得非常的感動,這是第一次,可是我覺得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

結合歌手和百人合唱團演出,撫平高雄市民經歷氣爆的心靈創傷,同時也向推動港臺重大社會運動的改革者,致上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葉大維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