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訪日 體驗穿和服、武士裝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訊】週六(2月28日),正在日本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換穿日本傳統和服,與日相安倍晉三共進晚餐。此外威廉王子也穿上古代武士的傳統服裝、戴頭盔,體驗日本傳統文化。

週六晚,英國威廉王子,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來到曾在311大地震受重創的福島第一核電站附近的酒店,共進晚餐。

身穿日式輕便和服的威廉王子,十分期待享用傳統的日本晚餐。

英國威廉王子:「我們所到之處都受到熱情歡迎,有很多令人難忘的亮點。但能體驗傳統的日本之夜肯定是回味無窮的亮點之一。」

當天稍早,威廉王子與安倍晉三一起到訪福島縣的兒童遊樂場,探望當地的孩童。

威廉王子秀出拿手技巧,將三個球漂亮的拋接在手中,一旁的安倍晉三忍不住鼓掌喝采。

此外威廉王子參觀了日本放送協會(NHK),試穿日本古代武士的頭盔和盔甲,神氣十足。

與英國同樣擁有王室文化的日本民眾,對於來訪的英國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相當關注。當威廉來到東京市中心的一家書店時,吸引數百名粉絲圍觀,尖叫聲不斷。

週日,威廉王子預計前往2011年的海嘯受災區探訪。之後將前往下一站中國訪問。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