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馗伏魔 雪妖魔靈》北美上映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訊】全球頂尖製作團隊聯手打造東方奇幻英雄的《鍾馗伏魔 雪妖魔靈》,2月27日登陸北美院線,今日大紐約將給我們的觀眾免費送票,請留意我們的連絡方式

美國《綜藝》雜誌譽為「華語影史最具野心作品之一」的3D特效巨製《鍾馗伏魔雪妖魔靈》將於2月27日登陸北美院線,此片耗資超過3千萬美元,由李冰冰、陳坤、趙文瑄、楊子珊等人領銜主演,幕後團隊則包括奧斯卡獲獎影人鮑德熹以及打造《指環王》、《霍比特人》的新銳導演趙天宇,還有《飢餓遊戲》特效專家ANDREW GRAHAM、《變形金剛》視效總監 BERNARD O. CEGUERRA、新西蘭《指環王》與《霍比特人》人物場景設計WETA WORKSHOP等全球頂尖電影人跨國加盟。

好萊塢超級特效團隊重現東方傳統文化「天」、「人」、「魔」三界奇景,「萬應之神」鍾馗降臨大螢幕。羊年開春,邀請您一起欣賞東方魔幻神話。

紐約放映劇院

AMC Empire 25 New York
College Point New York
AMC Newporte Center 11 New York

主辦單位特別為我們今日大紐約的觀眾提供免費電影票,觀眾朋友可以現在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212-378-6771、212-378-6771搶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