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7號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訊】下面來看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堅持信仰 新疆退休教師被迫害致死

62歲白雲女士,原是新疆烏魯木齊市第34小學老師,因修煉堅持修煉法輪功,長期遭當地派出所、社區、學校及教育局迫害。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和送洗腦班。

去年,白雲和姐姐白怡及法輪功學員趙麗愛被逮捕。今年2月6號,水磨溝區法院對白雲非法庭審,僅過了4天後,白雲就在監所醫院被迫害致死。

冤判九年 甘肅盛春梅幾近失明失聰

甘肅蘭州市62歲的法輪功學員盛春梅曾經患有膽結石、胰腺炎、高血壓等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大法後,疾病全無。她因堅持真善忍信仰,數次遭非法抓捕、拘留、毒打。

去年1月再次被抓後,遭冤判9年,今年2月份,她的兒女去甘肅省女子監獄看望母親時,發現盛春梅已經被迫害得幾近失明和失聰。

啟東數百名農民工討薪 遭抓捕毆打

26號上午9點多開始,江蘇啟東市區建築業大廈前馬路上,數百名農民工聚集拉著橫幅討薪,遭大批特警到場鎮壓,多人被毆打,還有幾個工人被抓捕。

2000訪民在國家信訪局齊呼:打倒貪官

2月27號下午,中共國家信訪局大門前聚集2000多名冤民,他們都手拿冤狀上訪陳情,許多人高喊「還我人權,還我家園」、「打倒貪官,打倒腐敗」等口號,13輛警車在場外戒備。另外在三辦胡同外,還有40餘退伍軍人集體上訪,要求政府解決生存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