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印證了我在書中了解的中國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所帶來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令澳大利亞墨爾本的觀眾們如痴如醉。他們表示,這是墨爾本這個文化之都了解其他文化的最佳途徑。在政府部門任職人力資源部經理的斯帕爾先生現在讀中華傳統文化文學,他表示觀看神韻是最好的體驗中華文化的選擇。

政府部門經理邁克爾•斯帕爾:「到現場來觀看神韻演出,讓我與中華文化有了一個很好的接觸,也印證了我在書本上學到的古老中國。中國本身就是由很多的文化組成的,很高興今天的晚會集合了所有的文化 表現在舞臺之上 蘊含在舞蹈之中,將書上所提到的都生動的展現出來,看了之後,感覺非常好 讓人非常享受 樂在其中。」

退休人士丹尼斯•艾薩克斯:「我認為是時候讓墨爾本看看其他文化了,看看其他文化中的精髓和傳統與核心價值。(神韻)在此傳達了很好的訊息。」

政府部門經理邁克爾•斯帕爾:「神韻將人與人之間那種契合和協調,以及做個好人的概念教給觀眾。同時表現了自我平靜祥和的狀態,在社會相處之間面對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層面的生命的時候,演出展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祥和平靜和社會的平衡。」

來自美國的交換學生帕特森是一名音樂愛好者,她說神韻音樂家們出神入化的演奏令她感動萬分。

美國交換學生克里斯蒂娜•帕特森:「觀看演出的時候,我哭了好幾次,因為我知道音樂能如何感動一個人。當一個人演奏樂器的時候,你不止僅僅聆聽音樂,你還會看演奏家,看看他的表情,看他注入了多少情感在音樂之中。演奏者必須要和音樂在認識感知上有所聯繫,所以當你在看著音樂家演奏的時候,是刺激你的聽覺、視覺和其他感官,這樣怎能不給人的心靈帶來衝擊呢。」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