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美國夢締造者是人民而非政府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年度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週四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拉開帷幕,並將持續到週六,今年的主題是「重建美國夢(Reclaiming the American Dream)」。

在貧窮單親家庭長大的傳奇黑人神經外科醫生卡森 (Ben Carson) 曾經是問題少年,在母親的鼓勵下實現了自己的美國夢。他表示,真正的同情是用智慧,讓人們走出依賴。他稱民主黨從健保法案到住房法案,這些聽上去造福窮人的政策,實際上都異常昂貴而低效。有意在2016年參選總統的他強調,創造解決方案的智慧和責任在民間而不在政府。

猶他州非裔眾議員勒夫(Mia Love)的父母1970年代懷揣10美元從海地來到美國。她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並有能力為自己做出決定。她指責民主黨政府不是幫助低收入人群走出貧困,而是讓貧困變得更能被容忍。

自由市場加小政府是美國保守派政治理念核心,保守派呼籲最少的政府干預和最大的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