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南極拍婚紗嚇壞企鵝 網友「任性」

【新唐人2015年2月27訊】如今好像到南極拍攝婚紗照已成為一種時尚,不僅主持人Janet謝怡芬在南極拍婚紗,許多中國新人也選擇到南極拍攝婚紗。大陸媒體稱,許多新人玩得太投入,嚇壞了企鵝,有網友不滿:「任性到了南極!」

據大陸媒體報導,不少中國新人去南級進行婚紗取景,為了拍攝美景,很多民眾闖入企鵝群,追著企鵝跑,讓企鵝飽受驚嚇。

報導稱,在南極不文明的舉動時有發生,給當地居民和企鵝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如果這種行為繼續下去,很有可能影響到當地的自然生態環境。

報導強調,南極不屬於任何國家,但赴南極探險仍有許多的「禁忌」。到南極旅行的民眾要履行《南極條約》,但是許多人在南極旅行時並沒有「約束」自己,任性的舉動讓人遺憾。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不滿:「任性到南極了」;「在這最後一片淨土拍婚紗照,讓人討厭!」;「慢慢人會越來越多,南極的美景將慢慢消失。」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