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滅門案 嫌犯精神鑑定仍難產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2013年發生的布魯克林滅門案,歷經一年多的庭審,案件仍然停留在嫌犯陳閩東的精神鑑定報告上。在今天的庭審中,因為精神報告沒有完成,再次延期審理。請看詳細報導。

證明陳閩東可以正常進行庭審的精神報告歷時半年多才出爐,而目前的精神鑑定是要證明陳在作案時是否精神正常。

陳的代表律師表示,如果報告結果是陳在作案時精神不正常,他將為他作無罪辯護,即使成功,陳閩東也將面臨終身接受精神治療。如果鑑定結果是他作案時精神正常,陳將面臨謀殺的重罪審判。

2013年10月,因失業而寄住在表哥家的陳閩東,涉嫌用刀殺害了自己的表嫂李巧珍和她的四個孩子,最大的9歲,最小的才1歲。

由於案件進展緩慢,每次開庭都會讓全家人傷心慾絕。從去年開始,卓一林和家人就逐漸不再現身,不再旁聽案件的審理,希望時間能沖淡陰影,過平靜的生活。

下次開庭時間是4月16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