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紐約市 法國鬥牛犬大熱當選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在所有動物裏面,說到人類最忠實的夥伴,就是狗了。紐約市2014年的最受歡迎的狗新鮮出爐,來看一下記者的報導。

說到寵物,很多人都會選擇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那麼紐約人到底最青睞的狗狗是哪一個品種呢?

美國犬業俱樂部列出了2014年,全美以及紐約市最受歡迎的狗類品種

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榮登2014年紐約市的榜首,成為紐約客最喜愛的狗狗。

圓圓的臉、小短腿,摸上去軟綿綿的毛,隨和的好脾氣,讓牠們的冠軍稱號實至名歸。

美國犬業俱樂部公共關係主任Hillary Prim:「適合城市的寵物,他們很冷靜、不需要大量的運動,體型嬌小,所以很多紐約客都喜歡鬥牛犬。」

排名第二的是原產地為英國鬥牛犬,擁有鬥牛犬中最純正的血統。

長島鬥牛犬協會主席 Peter:「牠很黏我的,就像薯片一樣,你有了一只鬥牛犬,就還想要第二只。」

在全美國的排名中,最受歡迎的品種為拉布拉多尋回犬,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很多電影作品中都能看到牠的身影。

美國犬業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是全球最為活躍的犬類組織,總部在紐約,成立於1884年,主要進行犬類鑑定,開發新犬種,出版雜誌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