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洛陽開會 曾當選「總書記」薄熙來被嚇倒

【新唐人2015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被中共毛左樹為大旗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台後,中國的左派勢力日漸衰敗。今年過年期間,毛左在大陸凱迪網等網站散發一份「中國毛派共產主義者洛陽會議紀要」,稱2月初在洛陽召開了會議。而毛左的上一次全國大會在重慶召開,薄熙來被當選「總書記」,據說把薄熙來嚇倒,不敢去露面。

這份在大陸論壇網站上流傳的「中國毛派共產主義者洛陽會議紀要」說,在2月5日、6日,來自中國大陸13個省、市、自治區的毛派共產主義者,在河南洛陽召開會議。而作為洛陽會議的所謂「成果」,「中國毛派聯合」成立。據稱,會議期間,毛左代表們曾去洛陽王城廣場做宣傳。

《世界日報》透露,上一次中共毛左在重慶召開了全國性會議。那次會議還有選舉議程,選舉了中國共產黨(毛主義)的中央委員會,還一致通過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總書記。這個瘋狂的結果,嚇倒了薄熙來,他也沒敢去露面,只是派王立軍招待了一下。

文章還透露,在重慶會議之前,還有一個中國共產黨(毛主義)的11大預備會議,是在河北的西柏坡召開,重慶會議就是「中國共產黨(毛主義)11次黨代會」。而這次傳稱為毛主義的12次黨代會。

早在幾年前,就有來自北京的消息人士透露,自2008年之後,薄熙來、周永康收編並暗中「供養」了毛左勢力後,經過分化重組後的毛左勢力已演變成支持周、薄「篡位」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薄熙來倒台前,支持薄熙來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漢召開聯絡會議,討論中國政局演變及如何促成薄熙來上台。

港媒《鳳凰周刊》2月份曾報導,周永康曾在重慶與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倆人認為,毛澤東晚年提出的關於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仍然是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社會主義道路和資本主義道路的矛盾」的論述和實踐依然是正確的,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需要調整。

據報導,薄熙來對周永康說,這個問題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倆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他們表示要「大幹一場」。在這次密談中,他們多次漫罵和攻擊當時的中共主要領導人。

報導還指,周永康回京後對身邊的「鐵杆們」說:「我們要干成『大事』,像薄這樣的人應該利用,他可以幫我們沖一衝。」

《鳳凰周刊》的報導印證了周、薄打著「毛左」的幌子,實際密謀政變的事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