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洪文曾被關押在人大會堂地下室受酷刑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在秦城監獄裡,與曾經擔任中共副主席王洪文關在一起的原中共軍方將軍邱會作,在回憶錄中透露,王洪文曾被關押在人大會堂遭受酷刑折磨,刑具、電響器、強行注射等,手段超出了做人的極限。有歷史學者認為,共產黨具有殘暴本性,體制內的人,既是參與者也是受害者。

王洪文曾遭受酷刑

曾被中共判處16年有期徒刑的邱會作,在《邱會作回憶錄》中透露,「四人幫」中的王洪文被捕後,中共當局進行酷刑折磨,手段超出了做人的極限。

這段秘辛記錄稱,「兩案」宣判後,秦城監獄允許黃吳李邱與王洪文生活在一起,他們之間相互交流了一些極為重要的信息。王洪文就是在秦城監獄中向邱會作透露了他所遭受的酷刑虐待。

邱會作初見王洪文時發現王的身體極差,當邱會作問及原因時,王洪文說,他被關押第一天起就被戴上重刑具沒有卸過,它會自動地緊固,如果用勁掙扎就會把人摔倒在地上。

最早,王洪文被關在人大會堂地下室,那裡裝了電響器,每隔幾十分鐘就會突然響一次,發出的聲音讓人感到鑽心的難受,刺激人的神經,讓人亢奮,無法抑制。

王洪文被提審時,搞車輪戰術是常事,電響器暫停一會兒,受審時說著、說著,就睡著了,或是困得不會說話了,他們曾經幾次給王洪文強行注射針葯,只要注射了那種葯,無論怎麼樣也睡不著,心裡煩躁得特別痛苦。為了減少痛苦,為了活下去,他什麼都承認了。

王洪文說,他每天早晨只有一碗稀飯,中午晚上各給一個小窩頭,每天吃不到四兩糧食。他餓得全身發軟、連頭都抬不起來。到了公審之前,才給他吃得飽一點,但吃得很差,人都浮腫了。

到了監獄之後,每兩小時查房一次。他們查房每次都要同王洪文說話,即使睡著了也要叫醒,從不例外。

吳仁華:中共具有殘暴本性

歷史文獻學者,八九民運的參與者和見證人吳仁華先生指出,中共具有殘暴本性,共產黨體制內的人,實際上既是個受害者也是一個參與者。

他說,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只是因為一句:不要動武,不要對和平請願的學生動武,就被軟禁到死,張學良至少在兩蔣之後獲得了人身自由,所以從趙紫陽的結局至少看清楚了,今天中國的狀況不是因為人造成的,不是因為人可以改變的,是制度,所以要改變的是制度。

吳仁華還舉例中共原國家主席劉少奇,在延安整風的時候,他是一個主要參與者,而且「毛澤東思想」是他第一個提出來的,最後他自己被「毛澤東思想」迫害至死。

他說,共產黨要與時俱進,也就是統治的手段改變了,更現代化了,更專業化了,更精緻了,包括對法輪功的打壓,對媒體的封壓,對國際網路服務的封殺,對政治異議人士的監控,在卑鄙手段和方式上與時俱進了,器材更先進了,然後人員的素質更專業化了。從這個事情上看中共殘暴本性沒有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