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擬攻擊?臺北101公布應變措施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或IS)在官方推特發佈一張臺北101遭到攻擊的威脅圖文,雖然目前無法證明消息的真實性,但各界仍不敢掉以輕心,臺北101今天(2月26日週四)也公布相關的應變措施,要大家別太恐慌。

臺北101上班族Dennis:「我不相信,我覺得這很困難,我不相信,我希望不要發生恐怖襲擊,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大家都喜歡來觀光,我不希望臺北101發生憾事。」

「就怕會發生恐怖攻擊,所以101在每八個樓層,都會有一個避難室,而每一個避難室,大約可容納50到100人。」

臺北101發言人劉家豪:「我們也不會掉以輕心,我們也會持續的去加強包括,因為我們的成員很複雜,有商場有大樓,還有觀景臺,所以這些場域都有它不同的,安全的系統,那我們也會加強這方面的門禁跟巡邏。」

強調不會掉以輕心,就怕恐怖傳言成真,臺北101特別開放媒體拍攝避難室,公布緊急逃生相關措施,要大家別過度恐慌。

「一旦火警發生就會有濃煙,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出來,戶外逃生避難平臺,走到另外一個點然後下樓,才可以安全逃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