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斯屍展在德遭起訴 人體來源黑幕驚人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孫芸/綜合報導)日前,生物塑化技術大師馮•哈根斯的首個「人體標本」長期展覽在德國柏林開幕。但是,教會和解剖學協會都對該博物館進行了批評,並且德國米特區對展覽發出了起訴,希望能夠停止展覽。而有關該展覽的人體來源,海外媒體曾曝光其驚人黑幕。

據德國之聲報導,人體標本展覽於2月18日開幕。報導稱,德國高校研究機構解剖學聯合會的董事會發言人庫莫(Wolfgang Kummer)表示,人體標本展其行為和展品與該聯合會的專業和道德原則不符。而由德國米特區對展覽發起的二次起訴,目前正在進行中,柏林高院尚未作出判決。

哈根斯的人體塑化標本展覽在世界各地都受到了很大的爭議和抵制。多個國家和地區因人體展覽「侵犯了人類尊嚴」而被禁止。

據法新社報導,馮•哈根斯的屍體展在紐約也曾遭遇檢察官的命令,要求其出具屍體捐獻者均屬自然死亡的證據。此前,美國加州禁止了哈根斯的人體展覽。因其展出的屍體標本沒有死者或家屬的捐贈證明或任何直接證明死者身分的文件。

岡瑟•馮•哈根斯是德國人。1999年,哈根斯把他的工廠搬到了中國大連市高新技術園區,並成立了「馮•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

根據該公司的一份紀錄,哈根斯設於中國大連的分公司藏有647具全屍,這些屍體都來自中國。已經有海外獨立媒體曝光,這些屍體很可能是被活體摘取器官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2012年8月23日下午,哈根斯大連屍體工廠所在地發生了火災。當局不讓媒體記者入內拍攝報導,官方也一直不對外發布火災起因、結果和人員傷亡等情況。陸民質疑,該火是中共毀屍滅跡、銷毀證據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