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習王「打虎」新殺手鐧遍地開花

最近「打虎」似乎找不到線索了,很多人都在猜測下一個是誰,往往猜測的都是錯的。去年年底說,周五是打虎日,結果很快就不是了。習王打虎了嗎?肯定不是,而是習王換了殺手鐧

習王最新的打虎方法是,遍地開花,漫天撒網,適時選擇性收網。也許收網的方式會讓我們大吃一驚。因為可能會收的不是一張網。

比如所謂的遍地開花。釋放呂加平,矛頭是指向江澤民;釋放鐵流,矛頭是指向劉雲山;「春晚」前的輿論又指向趙本山和宋祖英;放風矛頭又指向郭伯雄;其它的張德江也是必除的禍害。

綜上所述,習王將網全面撒開了,沒有人可以猜測到下一個被打的老虎是誰,都有可能。或許習王在耍太極,虛虛實實難以捉摸。

在時間上,習王也打破了以前的規律,我們都認為會打的時候,正好不打,我們都不在關注的時候,就會有人落馬。

之所以會這樣,大概是防止江派人馬有準備,以前江派人馬為了阻止宣布周永康案,製造了雲南的砍殺平民案和香港的「佔中」。現在誰也不知道會抓誰,誰也不知道什麼時間抓,怎麼準備?這就是習王要的結果。

在反腐這件事上,習王確實勝江派一籌。

從現在開始,每時每刻都可能出現奇蹟。打虎隨時都可能出現大的變化。或許平平常常,或許會一鳴驚人。習王最近聲稱要打響第一錘,那麼這一錘怎麼才能響?是打了從未有過的現任常委劉雲山或者張德江,還是一錘兩個三個,都不得而知。

江派也沒有閑著,在加緊行動,謀害習王。這也逼得習王不得不下重錘,打超級老虎。

打虎輸不起,是因為那是習王和江派的生死戰。誰退誰死。所以,打虎是必然之戰,打誰什麼時間打,那就很難說了。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