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表現力 藝術學生驚嘆不已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2月18日至24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九場演出在當地引起轟動,加場加座全部售罄,創出103%的上座率。觀眾對於神韻舞蹈的藝術表現力驚嘆不已。

藝術學生Vibianna Gonzalez:「那麼優雅,那麼美,能量四溢,令人振奮,所有人都能有收穫,許多可學的,絕對是個奇蹟!」

退休牙科技師Susie Puac:「超出了我們的想像力。」

13歲學生Miguel Gonzalez:「那些跳躍和舞蹈動作,把我驚呆了,哇!那些跳躍和翻騰,我只剩下喊哇的份兒了。」

身為藝術學生,Vibianna Gonzalez表示,從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得到很多靈感。

藝術學生Vibianna Gonzalez:「做為一名藝術家,我從舞蹈演員那裏得到很多靈感,所有的舞蹈動作,只用動作不用任何語言,卻能傳達如此多的情感和力量,只用音樂和舞姿,棒極了!」

退休牙科技師Susie Puac:「舞蹈與音樂的每一個樂點都那麼和諧,每一個舞步都是舞動著的音樂,我們開車一個小時來看神韻,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藝術學生Vibianna Gonzalez:「色彩充滿活力,令人激動,你永遠想看著臺上,怎麼看也看不夠,你想把臺上的一切都收入眼底,目不轉睛地盯著舞臺。」

觀眾還說,神韻獨特的藝術感染力,還能善化人心。

藝術學生Vibianna Gonzalez:「我學到了善的力量,我看到許多獨特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子軒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