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為首例 台用戶曝iPhone6 Plus充電爆炸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曝光,他好友的iPhone 6 Plus使用原裝電池和充電器,竟然在充電過程中爆炸。台灣媒體爆料,這是iPhone 6 Plus首個爆炸的案例。

註冊地址在台灣高雄的男子王威程(Wang Mike)2月24日在臉書上發佈一組照片,顯示一枚iPhone 6 Plus手機充電時爆炸后的模樣。

隨照片,王威程留言:「還有人敢買6 Plus嗎?充電爆炸」。他介紹,手機爆炸成不止2塊,包括東芝的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等,都爆開,而充電時手機用的是原裝的充電器,電池也為原裝電池。

「VR-Zone」中文版在25日發文,表示這應該是iPhone 6 Plus從上市以來發生的第1起爆炸慘案,爆炸原因疑似與手機的鋰電池有關。

王威程隨後發消息表示,手機並不是自己的,當事人已經就手機充電爆炸事件,與經銷代理商進行切磋,而且當事人不希望被媒體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