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訪歐洲 中西粉絲熱迎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2月24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展開在歐洲爲期兩個月的巡迴演出,中西方粉絲們紛紛表達對神韻的期待。

上午9點50分時,機場大廳突然熱鬧了起來,來自各地的神韻粉絲們捧著鮮花和橫幅,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3年前曾經帶團來過歐洲演出,她表示,這裡的觀衆非常有藝術修養,期待把神傳文化帶給他們。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我認為神韻實際上是帶著神的旨意來向人類用藝術的形式轉達神的懿旨。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偉大殊勝,而且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來自拉脫維亞的歐洲議會議員、前拉脫維亞總統顧問伊娜絲•瓦德爾:「我非常高興地得知這些藝術家們今年將再度歐洲巡迴,我想說的就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美妙的演出,欣賞精湛的舞蹈,同時可以思考表演背後呈現的問題。」

來自羅馬尼亞的歐洲議會議員喬波•朔高:「這是非常美好的演出,在中國新年裡,在這個充滿快樂的一年裏,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這個演出。我祝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和表演取得巨大成功。」

在今年的歐洲巡迴演出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將走訪11個歐洲國家的16個城市,為觀衆呈上42場精彩紛呈的演出。

新唐人特約記者文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