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悉尼羊年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悉尼羊年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2月22號,澳洲悉尼市政廳舉辦慶祝中國新年的盛大遊行,悉尼市議會說,這是中國大陸以外最大的中國新年慶典活動。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遊行,並受到熱烈歡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法輪功方陣以聲勢浩蕩的天國樂團開道,沿途吹奏著《法輪大法好》、《佛恩聖樂》等雄壯而祥和的樂曲,引來片片喝采聲和鼓掌聲﹔還有裝載著金色蓮花的花車,以及車上演示法輪功功法的「仙女」,也向現場觀眾傳遞著平和、美好的信息。

在觀看遊行的人群中,也有來自大陸的官員和民眾,他們看到法輪功的隊伍,都感到很震撼。

國際特赦:中共在多領域侵犯人權

國際人權機構「國際特赦」組織,2月25號發佈全球人權報告,對世界160多個國家,在2014年發生的侵犯人權情況作出概括。

報告的中國部分指出,中共當局在過去的一年中,繼續嚴格限制言論自由,活動人士和維權人士面臨騷擾和任意拘留的威脅,酷刑和其他虐待也仍然廣泛存在,許多人無法得到司法正義,藏族、維吾爾族和蒙古族等少數民族,面臨歧視和更加嚴厲的鎮壓。

報告還特別提到,香港警方在去年的佔領運動中,使用過分武力及限制和平示威。

光復委:大陸出現「革命黨」

大陸民間反共行動越來越公開。設在美國的「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說,大陸出現了「革命黨」。日前,他們通過信件與「光復委」取得了聯繫。

「光復委」創辦人、著名史學家辛灝年表示,「革命黨」最近給「光復委」發來一批照片,照片中的宣傳品上,蓋有「革命黨」的方形章,章上還刻了很多文字,有:「打倒共產黨!貪污腐敗就消滅!」、「打倒共產黨你就有了工作、有了土地、就有了生活保障!」等等。

辛灝年說,這些刻在「革命黨」人印章上的口號,已經出現在各大城市典型建築物的牆壁或圓柱上,還有其他公共場所,說明這些人在用行動宣示他們的存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