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06)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06):里約網球公開賽,費雷爾輕鬆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帕德伯恩隊,繼續保持8分的領先優勢,沃爾夫斯堡隊主場小勝柏林赫塔隊,以積47分,繼續排名第二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墊底的斯圖加特隊,以積25分,升至第12位。

2月2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4輪的較量,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多德勒支隊,領先優勢擴大到14分,阿賈克斯隊客場被威廉二世隊逼平,以積50分,仍然排在第二位,費耶諾德隊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險勝精英隊,以積44分,繼續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2日,里約網球公開賽在巴西首都里約熱內盧落幕,西班牙名將費雷爾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狀態神勇的義大利選手弗格尼尼,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2月21日,在杜拜網球錦標賽的決賽上,羅馬利亞選手哈勒普以2:0戰勝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10個單打冠軍,同時這場勝利使得哈蕾普的世界排名升到第3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2月18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常規賽,底特律紅翼隊經過點球大戰,客場3:2戰勝芝加哥黑鷹隊。在20日的比賽中,聖路易斯藍調隊主場5:1大勝波士頓棕熊隊。而在21日的比賽中,費城飛人隊也是經過點球大戰,主場3:2戰勝納什維爾掠奪者隊。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20日,在加拿大舉行的世界盃大氣滑雪板雪賽上,加拿大選手和荷蘭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