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在美國看到神韻心潮澎湃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訊】剛來美國一年的華人徐嘉曼看完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能在美國的土地上看到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神話傳說的演出覺得很感動並且心情澎湃。

觀眾徐嘉曼:「我是第一次聽朋友介紹,無意間跑到這裡來。我覺得看的心裡面很感動,很澎湃。真的是在國內沒有看到過這麼麼好的節目。她能夠把古典的舞蹈和現代的技術結合的那麼完美。整個人就像融入在裡面一樣。好幾次都感動的想要落淚。」

徐嘉曼表示,神韻正在挽救被忽略的中國文化。

觀眾徐嘉曼:「她裡面就是把我們中國的一些歷史和神話。甚麼都運用的非常非常的好。在國內可能說說現一代的孩子,就包括我的兒子,可能他們已經忘記了這些歷史,都不知道這些歷史的存在。但是神韻能通過這些舞蹈的體現。我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小時候。」

她還說,看到神韻在美國上演讓她非常自豪。

觀眾徐嘉曼:「我覺得整體的觀眾當中都是比較有層次的白人。他們的反應都是非常的強烈。我聽到他們在說so cool就是非常棒。我感覺很自豪。真的,整個中華民族的自豪心理在心中澎湃起來。我覺得能夠把我們中國的藝術在這裡體現出來,就是給我們爭光。」

最後她推薦大家都必須要來看神韻。

觀眾徐嘉曼:「我會跟他們說,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次機會來看神韻的歌舞團,必須要。」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子軒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