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傳媒證實瀋陽舞台3撤1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今天(25日),趙本山旗下本山傳媒回應媒體,有關「劉老根大舞台」瀋陽鐵西工人會堂劇場撤除的報導。稱目前瀋陽「劉老根大舞台」3剩2,此回應再引網友熱議。

《華西都市報》報導,25日凌晨1時,電話連線本山傳媒新聞辦工作人員,對方解釋稱:24日當天有關媒體報導的本山傳媒的有關「劉老根大舞台」瀋陽鐵西工人會堂劇場新年「拆除」的消息,並不是本山傳媒「劉老根大舞台」在瀋陽不經營了,而主要原因是本山傳媒與瀋陽鐵西工人會堂劇場的合作合同已經到期,本山傳媒決定重新選地址,進行裝修重建。

據了解,本山傳媒之前在中國大陸共有9家連鎖舞台,分別在北京、天津、深圳、長春、哈爾濱、山東泰安。在瀋陽共有3家劇場:瀋陽中街總店、沈鐵文化宮一家、鐵西工人大會堂一家。

報導稱,瀋陽鐵西工人會堂「劉老根大舞台」中國新年前已經「拆除」。

消息傳出,在網上引發網友熱議。曲蘭兔兒評價說:早就該拆,弄一幫二貨演一些低俗的傻子、瘸子、啞吧、醜態百出、我們東北人的臉、讓他們給丟盡了。

大國小鮮:這個是低俗文化的典型,拿弱勢群體開涮,表演准黃段子,靠醜態變態媚俗,應該取締,消除趙這樣的文痞娛樂百姓的局面。

李欣蔚7:應該查趙本山,趙本山哪一次演小品都必須演殘疾人,除了演殘疾人還會幹什麼?我們笑是在笑趙本山像殘疾人,真是給中國人丟臉。

漁翔淺底_fuj:本山是個腐敗分子,政治經濟都有嚴重問題,文藝節目也偏了方向,舞台早該拆除。

歲末年初,趙本山負面消息不斷,2015年央視春晚,他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力挺的另一名《春晚》釘子戶宋祖英雙雙被「槍斃」,外界評論認為,這不但顯示二者的政治文藝舞台前景黯淡,而且江澤民派系的勢力也更加低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