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策劃暗殺 習近平加強安保 省級官也要查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隨著習近平王岐山圍剿更大老虎的攻勢升級,有關腐敗官員試圖謀害刺殺習近平的消息在海外網上流出頻率也增多。有消息稱,有落馬貪官甚至購買美國狙擊步槍策劃暗殺,以至於對習近平的保安措施不得不再次加強。有評論認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派系多有暗殺對手前科,習近平陣營不得不防。

2月25日,海外中文媒體《博訊》曝料稱,其駐香港記者獨家獲悉,在不只一個省份的落馬官員家中查到線索,發現有人在暗中操作購置美國產狙擊步槍,準備對高層實施報復。

報導稱,在過去半年以來,習近平出行的警衛已經加強,大部分在露天場所的活動都會提前部署安檢設備,副省級的官員也必須過安檢。

評論說,過去兩年反腐運動,落馬高官往往家人也被牽連入獄,更有官員自殺,貪官難免有以死相拼的想法。

習近平多次遭暗殺未遂 防範加強

關於習近平和王岐山多次遭暗殺,《新唐人》此前也曾綜合報導。有港媒披露,習近平曾遇六次暗殺,全是內部雇凶作案。

2014年8月,《動向》雜誌援引中共高層消息稱,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兩個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書記處書記身份到河北石家莊考察時,遭遇冷槍暗殺。習擔任總書記、軍委主席後至2014年7月初,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門工作期間。

消息指,除此之外,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報導表示,由於屢次遇險,2013年11月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由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及中共政治局委員、中辦主任栗戰書在中央政治局會議提出:為確保習近平安全,制定四條特別措施:

一、習近平到外地考察行程、到達地區、地方前要嚴加保密。

二、習近平到外地考察活動的車輛要配備高性能防爆炸、子彈攻擊的裝置。

三、習近平到公共場所、社區等地便裝考察了解民情、社情,要配備防彈、防爆衣物。

四、習近平出國外訪,要配備備用專機同行,增加配備便裝特警。

據悉,習近平在國內考察時,其隨行便裝特警一般配備12名至16名,其武器裝備配備有伸縮微型機槍、曲尺式快速手槍、微型煙幕彈等。鑒於安保實情,已經有建議增加至22名兩個班實力。

江派貪腐勢力屢施暗殺手段 習王陣營不能不防

統計發現,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王岐山反腐幹掉的大老虎大多為江派成員。而江派為控制權力自保,過去曾多次採用刺殺手段。

2014年11月13日,大陸《濟南熱線》網站的軍事欄目里,罕見出現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的文章,異常詳細描述了胡錦濤2006年在巡視海軍北海艦隊時,險遭聽命江澤民暗殺命令的海軍司令員張定發暗殺過程。

與江澤民相似,曾慶紅僱凶暗殺手段更被海外媒體所共知。《大紀元》報導,2004年6月28日,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訪問南非之際,準備對其起訴的9名澳洲法輪功學員在驅車途中遭遇黑槍掃射。澳籍華人法輪功學員梁大衛雙腳中彈,右腳粉碎性骨折,腳掌被打穿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洞。

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陰謀敗露後,海外媒體曾披露,周永康曾先後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和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試圖打毒針暗殺習近平,但未得逞。

不過,從最近的報導看,習近平王岐山陣營對暗殺的認識和防備明顯加強。

1月17日,中共黨刊《求是》刊登文章點明腐敗官員「還在窺測方向甚至困獸猶鬥」。

2月10日,一向隱秘難測的中共北京衛戍區警衛部隊,不但突然荷槍實彈出現在北京街頭拉練,而且還被中共軍網圖文並茂在網上進行報導,一副高度警戒之象。

2月21日,中共《新華網》博客刊文披露,中紀委神秘「臨時工」的真實身份是身懷絕技的特警隊員,稱他們不但承擔了捕捉和押送貪官的任務,而且還擔有保護中紀委官員的責任。

外界觀察認為,習近平王岐山目前反腐矛頭正在接近貪腐政變集團的總後台江澤民和曾慶紅,中共高層權斗勢如水火,「你死我活」的打鬥,隨時有可能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