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反對安省修訂性教育課程

今天,有上百名多倫多市民來到省府前,抗議昨天安省教育廳剛剛修訂的性教育課程,這些市民們包括家長,宗教人士和政客,來看報道。

Sana有三個女兒,一個在讀學前班,其餘兩位已經上小學了,她表示教育廳並沒有向家長們諮詢新的性教育課程,她認爲性教育課程太露骨,提前進行性教育對孩子的壞處非常大。

家長 Sana Ahmed: 我認爲她們會過早的懂這些事情,我擔心的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那麼小就開始認識不同的事情,我會一點點的告訴她們,我不希望別人來告訴她們這些事情,不同的想法,因爲每個人,每個家庭在不同的事情上都有不同的想法。

還有家長表示,這種性教育課程屬於虐待兒童。
家長 Iola Fortino: 這些都是孩子,政府拿走她們的童年,這是虐待。

今天發言的主要人士有前世嘉堡愛靜閣教育委員Sam Sotiropoulos,聯邦議員彭建邦,省議員Monte McNaughton,和家長們。
聯邦議員 彭建邦:如果家長認爲課程對孩子並不合適,家長有權利選擇讓孩子不上這門課,課堂裏應該教學生們科學和教育,不是價值觀,這些應該由家長來教育。而這些課程應該讓家長們提前知道。

今天省議會內也就性教育課程進行辯論,但安省教育廳長Liz Sandals卻表示今天抗議發言的部分代表是競選保守黨領袖的兩位候選人彭建邦和Monte McNaughton.
省議員 Monte McNaughton:如果一些學校的議員投票決定退出你的性教育課程,你準備同意嗎?
安省教育廳長 Liz Sandals: 我認爲如果他是省長的話,你也可以投票不教育進化論。

安省教育廳長Liz Sandals昨天發佈了最新修訂的性教育課程,從一年級開始,學生們將學習身體各部位的名稱,
從四年級開始,課堂上將介紹網絡上色情信息的危害,可能涉及的法律、及情感糾紛,六七年級則會介紹非常露骨的性教育,她表示不會更改課程內容。而參與草擬此項課程的前教育副廳長利雲涉及戀童僻罪行而被起訴,目前他打算承認控罪。因此數以萬計的家長非常擔心這些由戀童僻疑犯草擬的內容的可靠性,以及對孩子是否會造成不良影響。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