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齊讚:神韻恢宏壯麗 前所未見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2日下午在聖地亞哥的精彩演出再次贏得了滿堂彩,觀眾們驚嘆著神韻手工服飾的華美絢麗,與演員的高超技藝等方方面面的完美配搭之餘,也下定決心一定不會錯過未來神韻的任何演出。

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晚會的恢宏壯麗是他們前所未見。

退休財務主任 Dorothy:「神韻是我看過最恢宏壯麗的演出。」

自營公司業主Michelle Dejager:「我和家人都深愛神韻,太令人驚奇了,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天賦異秉。」

每每大幕一拉開,觀眾們就從劇院的不同角落發出驚嘆。

自營公司業主Michelle Dejager:「今天的演出有超過四百套服飾,全部是手工打造的。」

消防員Robert Wiltshire:「絲質服飾如此飄逸多彩,天幕背景也為舞臺演出增添風采,非常獨特,我很喜歡。」

公司財務總監Linda Newlin:「神韻的服飾如此鮮明美麗又飄逸,很難想像演員們如何身著這些服飾表演著繁複細膩的舞步,真是絢麗多彩,我很喜歡。」

神韻舞蹈演員齊心一志,並能與天幕特效完美配合的演出令觀眾嘖嘖稱奇。

退休財務主任 Dorothy:「神韻演員們真是神奇又非常專業。」

自營公司業主Michelle Dejager:「我無法想像他們下了多大的苦功,他們的每一動作都精準無誤,真令人驚奇。」

神韻呈現的故事不僅富含深意,更牽動著觀眾的心。

公司財務總監Linda Newlin:「引人入勝,有時詼諧輕快,我很享受其中。」

自營公司業主Michelle Dejager:「我喜歡所有神韻呈現的故事,透過演出舞蹈演員們成功傳遞了真實情感。」

神韻歌唱家的演出為許多觀眾帶來了驚喜。

自營公司業主Michelle Dejager:「真要具有天份才能如此歌唱。我非常享受在神韻晚會中,一定會再來欣賞。」

消防員Robert Wiltshire:「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真是萬分精彩。」

退休財務主任 Dorothy:「整臺演出都令我印象深刻,我真無法用言語形容,神韻真是神奇美妙,我形容不出有多欽佩這些藝術家,很開心我來欣賞了神韻,以後我一定不會錯過任何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