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8場連售罄 神韻聖地亞哥創歷史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第八場演出繼續售罄。神韻在當地五天八場的演出,票房火爆。其中兩場是臨時加演。觀眾爭先恐後表達自己對神韻的讚嘆。

教師Jan Ash:「好到難以置信。」

公司估價員Danielle Taylor:「感觀的盛宴。」

畫家Preya Manoora:「絕對震撼,是中國文化和歷史的偉大展現。」

創意媒體顧問Barbara Benedict:「我喜歡動態背景,這是個驚喜,是古典舞與現代媒體技術的完美結合。」

牙醫Leali Jadali:「教給我們很多平時不知道的東西,深具教育意義。」

分子診斷醫師Peter Benton:「演員技藝非凡,無處可尋。」

政府職員Brenda Helms:「女演員們連地都不沾,就那樣跳躍翻騰。」

國際公司老闆Dee Sanford:「音樂好美,既詳和又激動人心。」

銀行家Sandy Benton:「你能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她們看著前方,臉上永遠帶著微笑。」

教師Jan Ash:「太獨一無二了,怎麼讚美都不夠。」

政府職員Brenda Helms:「我一直在說, 哇,表演太令人驚艷了,我有點緊張,怕我的叫好聲打擾他人,我對神韻充滿崇敬。」

銀行職員Antonio Robles:「我看過網上的評論和一些視頻,但必須親自來現場,才能受益於神韻的全部。」

教師Jan Ash:「從來沒有別的藝術形式,能讓服裝成為表演藝術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

國際公司老闆Dee Sanford:「演出傳達的正面信息非常清晰,雖然世上有壞人做錯事,正義終會勝利。」

政府職員Brenda Helms:「我原以為中國是個貧窮的國家,人口過多,還在掙扎之中,現在我明白在(共產)紅魔到來之前,中國有豐富的文化。」

殘疾人服務部顧問Aine Dinh:「雖然我不是中國人,但觀看演出讓我很驕傲。」

銀行職員Antonio Robles:「一生僅此一次的經歷,趕快來看。」

染髮師Kimberly Saras:「我們跟朋友一起來的。2016年會帶更多人來。」

銀行職員Antonio Robles:「我愛神韻。」

從大年三十到今天,五天之內,神韻藝術團連演八場,藝術團主持人理善在神韻網站上發表博客說,從演出強度上講,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創造了歷史。那麼,近萬名幸運的聖地亞哥觀眾,也伴隨著神韻藝術團一起,走過了一個創造歷史的羊年新春。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