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讓我突然了悟很多真理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正在紐約羅切斯特進行的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水準和文化內涵,讓觀眾們讚嘆不已,有觀眾表示神韻把她帶到了天堂。

退休工程師Joe Antonio:「演出太棒了,我太喜歡了,背景很美,音樂超棒,服裝亮麗,非常美的文化,我非常喜歡。」

Gail Kihn是一位理療師,音樂是她治療方式的一種,她說可以感受到神韻音樂的能量。

理療師Gail Kihn:「我最喜歡神韻的音樂,想看看他們有沒有CD可以買。我要鼓勵大家都來看神韻,能量非常強。」

Kaye Adams是一位教育屆人士,她認為神韻的精神價值讓她感動

社區少年兒童教育中心副總監Kaye Adams:「非常令人鼓舞,在我們生活的世界,有時我們每天都需要聽到這樣的信息,演出中的這部分讓我很感動,那種善,裡面有一位懷孕的婦女,大家都幫她,老人也被大家照顧,我們的孩子們每天都應該有這樣的教導。」

公司經理Cheryl Bader:「恰當的說,神韻把我帶到了天堂,臺上展現的一切讓我感到像突然間了悟了很多真理。這種體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一生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業餘舞蹈演員Kim Elius:「太美了!!等不及明年再來看了。想不出來一個大的配得上神韻的形容詞了,佩服的五體投地。」

Joe Antonio表達的觀點代表了很多觀眾

退休工程師Joe Antonio:「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一個演出,我要向每一位還沒來的朋友說一定要來看神韻,你的每分鐘每分錢都物超所值。」

如詩如畫般中華傳統文化的展現讓觀眾如醉如痴。結束了羅切斯特的兩場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日內瓦開始他們的歐洲之行。

新唐人記者朱丹美國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