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各民族文化精髓 華人讚歎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祖籍中國,來自台灣,有著蒙古血統,目前移居南加聖地亞哥的金家安,2月22日的下午才看了半場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就已經大呼過癮,要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向世人展現了中華各民族的文化精髓。

來自相同背景的華人觀眾,認為神韻晚會呈現了中華各民族文化的精髓。

華人觀眾金家安:「真的很好看,因為這麼多民族的舞蹈,每個民族都有代表到,每個民族的精髓都有抓到,真的是很好看。蘭花指、水袖更不用講,流雲步也是很漂亮。」

神韻舞蹈演員的純熟技藝讓她印象深刻。

華人觀眾金家安:「你可以看出來他們受過很多的訓練,真的是很難跳的舞步,平常我們連彎腰都彎不下去了,不要說這樣跳,又要跳,還要表演,還要飛起來,手還要柔若無骨,這真的是很難。」

神韻呈現的多元文化,讓移民海外的華人看得大呼過癮。

華人觀眾金家安:「音樂和他們跳的動作,就是符合當地民族舞蹈的神韻。因為我自己本身是蒙古人,所以我對蒙族的筷子舞真的是很過癮,就是這樣子,就是這樣子,蒙古女孩就是活潑。」

神韻藝術家們為弘揚中華文化的辛苦付出,已讓全球各地的華人引以為傲,並深深感激。

華人觀眾金家安:「真的是很好看,謝謝你們帶來這麼好看的表演給大家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