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是世上最頂尖最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觀眾們在21日晚,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壯麗輝煌的演出、高尚的精神內容打動了所有的觀眾。他們表示神韻演出能提升人的意識形態,沒有一場其它的演出能做得到這一點。下面請看來自澳大利亞阿德雷德的採訪報導。

前時裝業者吉拉迪女士表示,她走遍世界、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最完美的一個。

前時裝業者莎莉•吉拉迪:「神韻演出非常壯麗輝煌,應該是我所見過最美麗的演出,色彩絢麗,動態天幕非常壯觀。絕對的完美,百分之百。」

劇院工作人員翰迪•巴斯:「神韻演出主题點出一種美好的目的,提倡真善忍,擁有高尚的精神內涵和深度。帶領你穿梭在最精髓的中華文化之中。在提升人的意識形態,能夠救度那些在不同文化層面中自我迷失和受到污染的人們,沒有一場演出能夠做到這一點,(神韻)是世界上最頂尖的。」

前時裝業者莎莉•吉拉迪:「我現在的精神狀態非常興奮,感覺非常的好,這是(神韻)演出想讓觀眾感受到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她成功了。當(演出)大幕拉開的瞬間,讓我有如夢如幻的感覺,彷彿身臨其境。我在世界各地看過非常多的演出,神韻是最讓人感動也是最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阿德雷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