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感受到神韻的慈悲能量在劇場內移動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人生意義的探求,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舞臺上所展現的這一切,感動了南澳的觀眾們,他們表示,這樣的演出可遇而不可求,一定要珍惜有幸現場觀看演出的難得的機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採訪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德雷德的第二天演出震撼了主流社會,他們表示關於天堂以及輪迴的描述,和節目中所蘊含的能量,是任何一場其他的演出中都看不到的。

會計師廈蓉•杜瑞:「神韻對天堂的描述是非常美麗生動的,對於很多的節目主題,我能切身的體會到冥冥之中的關聯,尤其對於天堂以及今生前世的描述。(神韻演出)內涵已經超越了種族文化和宗教信仰,我認為非常好,內容情節刻畫的栩栩如生。」

註冊護士自然治療師羅謝爾•鮑爾:「當舞蹈演員在旋轉的時候,我能感受到有股能量傳遞給觀眾,能量在劇場內移動,我認為那是來自演員內心深處的能量,一種慈悲的能量生生不息。」

鮑爾女士還表示要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精彩表演,讓她得到身心的升華、受益匪淺。

註冊護士自然治療師羅謝爾•鮑爾:「我想表達的是,(神韻演員)出類拔萃,他們付出很多心血,這是一場你一定要親臨現場觀賞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阿德雷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