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政要: 神韵輝煌壯麗 帶來無限啟迪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演出掀起了神韻熱潮,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看,省議員、前教育廳長等被神韻精湛的藝術造詣以及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磅礡氣勢所震撼。他們表示,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澳大利亞人,這太重要了。他們讚歎演出是如此精彩壯觀、優雅燦爛,令人滿懷欣喜。

兩週前剛從南澳教育廳廳長、教育和兒童發展廳廳長等職位上卸任的詹妮弗女士表示,整場演出美不勝收,扣人心弦。

南澳政府行政官員Jennifer Rankine詹妮弗•藍:「神韻演出對我來說最精彩的部分就是,色彩絢麗的服飾,節目中不可思議的動態天幕背景,還有舞蹈演員們卓越不凡的表演,不僅展現了他們的技巧與天賦,還完美的詮釋了節目所要表達的內涵,還有他們的活力能夠帶給觀眾無限的啟迪。透過藝術的形式、舞蹈以及故事情節,我們學到了中華的文明歷史。」

詹妮弗女士還表示,神韻的演出不僅有豐富的內涵,還極其富有教育意義。

南澳政府行政官員Jennifer Rankine詹妮弗•藍:「演出展現了傳統文化所體現的活力以及人的尊嚴,傳達的是一種偉大的慈悲與善念。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非常希望來到南澳的中國人能將(慈悲與善念)記存於內心,這應是中國人的秉性和構成他們如此與眾不同的原因,希望他們將這些特性帶到南澳的社區。」

她對演員們的表演更是讚不絕口,表示會推薦給她所有的親朋好友。

南澳政府行政官員Jennifer Rankine詹妮弗•藍:「我希望告訴神韻演員,他們將喜樂帶給了每一個人,他們的演出是如此亮麗眩目,壯麗輝煌,而且我確信每一位在觀看神韻的觀眾,都有一個巨大的笑容展現在他們的臉上。」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