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富含深意 令觀眾身心為之一振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欣賞完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1日下午在聖地亞哥的精彩演出,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不僅令人驚奇,更富含深意,是視覺與聽覺的饗宴,更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文化之旅,讓她們才剛看完演出就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演出。

來自不同行業的觀眾前後表示神韻天幕是令人感到意外驚奇的神來之筆。

科技業研發部副總Kristin Taylor:「神韻令人驚奇,很神奇。」

軟件公司業主Erica Phillips:「我從未看過動態天幕與演員如此配搭,演員在不同場景進出天幕,讓演出非常生動。」

保險專員Sylvia Becker:「 神韻帶給人視覺震撼,萬分精彩,演員進出天際真是神來之筆,真是精彩絕倫。」

她們說神韻是一場動人又富含深意的文化之旅。

保險專員Sylvia Becker:「我在數個故事演出中落淚,有些歡快,有些感人,全部都激勵人心。」

觀眾Sandra:「神韻是絕妙佳作,是心靈的饗宴。」

科技業研發部副總Kristin Taylor:「演出既有深度又有豐富的文化遺產,並富含精神層面的意義基礎,神韻透過舞蹈和音樂將這些都呈現了。」

神韻晚會讓觀眾身心振奮,無以言表。

保險專員Sylvia Becker:「演出如此充滿活力,令人驚奇又印象深刻。」

觀眾Sandra:「神韻呈現價值與精神無法用言語形容,神韻讓你內心感覺如此美好。」

科技業研發部副總Kristin Taylor:「藝術家為神韻晚會注入的心力令人驚奇,服飾布料出類拔萃,是一個不用透過言語的演出,卻能如此激勵人心的絕佳範例。」

神韻富含深意,完全超乎觀眾們的想像。

保險專員Sylvia Becker:「我愛神韻,整臺演出都奇妙超凡。」

觀眾Sandra:「我愛神韻的分分秒秒,我感覺很棒像被重新被注入活力,我也很感恩在81歲時能欣賞到神韻。」

科技業研發部副總Kristin Taylor:「神韻富含創意與美妙樂音,注入了中華文化精神層面的內涵。」

她們很開心得知神韻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的表演,並紛紛表示明年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