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初三開幕 愛河絢麗煙火吸睛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高雄燈會大年初三夜晚登場,施放長達6分鐘水舞煙火,並運用愛河水面倒映燈光、煙火和空中的絢麗煙火交織,點亮高雄夜空﹔市長陳菊出席開幕式說,長達23天的燈會活動豐富精彩,邀請各地民眾到高雄旅遊。

主持人:「2015高雄要幸福,請啟動。」

「愛的魔法棒」啟動焰火水舞秀,瞬間照亮高雄夜空,愛河絢爛煙火包括火焰特效、高空光束燈、水舞噴頭、特效煙火和雷射等元素,結合愛河的水上煙火及水舞,時間長達6分鐘,讓全場民眾驚嘆連連。

高雄市長陳菊:「燈會是從今天開始到3月15號,有23天的燈會,我們活動非常豐富精彩,一定要請所有的好朋友到高雄來。」

炎亞綸演唱,開幕式焦點還有影星炎亞綸、宅男女神豆花妹、台灣電音天團「MP魔幻力量」輪番演出。

影星炎亞綸:「接下來這首歌因為過年,所以送給大家。」

除了愛河燈會外,岡山燈會即日起到2月22日、旗山燈會即日起到3月8日,鼓山燈會即日起到3月15日,3月7日加演萬人提燈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