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激傳遞深邃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0日的精湛表演讓這裡的觀眾彷彿進入仙境,他們也感覺神韻把深層的中國文化帶到這裡。請看報導。

地產業者Joseph Byrns Lambert:「非常美麗,非常古典。」

工程師Carl Swenson:「流暢,優雅,美麗,鮮豔。製作完美。」

偵探助理Silvia Ortiz:「一次驚人的體驗。太美麗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多麼的喜歡。」

演員Alexandra Mason:「我太愛神韻的各個方面了。我喜歡絢麗服裝,美麗舞蹈,音樂和音樂家們。我彷彿進入天堂。」

有觀眾表示,很難在其他表演團體裡看到神韻這樣的精準動作。

呼吸治療師Maria Casas:「太優雅了。每一個舞蹈演員都有自己的風格。我可以覺察出來。但是,整體的協調一致讓整場演出都很好看。這一點在很多演出團體裡很難看到。」

觀眾們感激神韻把深邃中國文化和歷史帶到這裡。

呼吸治療師Maria Casas:「我們都有不順的時候。但是神韻保留著中國文化和歷史,而且把它帶到美國。我感謝神韻。感謝他們分享給我們,並保留中國文化。」

健身教練Monique Mason:「非常壯觀。我是說,我們過去曾看過許多演出。神韻與之完全不同。獨一無二,美麗。而且告訴我們很多美麗的故事。」

零售店經理助理Mike Flores:「神韻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文化,這有利於我們互相了解。」

演員Alexandra Mason:「感謝你,神韻。很重要一件事是與人分享歷史,讓世界明白中國文化有多深邃。」

健身教練Monique Mason:「每個人應該來體會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和表演的故事,因為太壯觀了。」

神韻展現善的節目也讓觀眾很感動。

商業律師Hass Sadeghi:「其中一個節目展現善的內涵和對他人的同情。我覺得這是普世價值。我喜歡他們表現的手法。」

老人護理顧問Sarah Christ:「感動我的節目是關於善的節目。我們都是人類,無論我們生活在哪個國家。我們人類可以使用更多的善。它對全人類適用。」

新唐人記者曾錚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