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倒數計時 紅毯鋪就迎群星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訊】本週日,奧斯卡將來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準備情形如何?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在奧斯卡紅地毯現場,奧斯卡準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好萊塢將迎來娛樂圈最大盛事。」

杜比劇院前掛上金色的布幔,小金人雕像高高懸掛,跑馬燈不斷告訴大家奧斯卡即將到來。

今年的紅地毯設計充滿以白色和金色為主,並充滿現代感,兩旁多個螢幕一字排開,以小金人為主,並秀出提名名單。

在紅地毯及天橋的工作人員正準備各項細節,世界各地的轉播媒體也在現場就位,準備排練。

小金人被塑膠袋包著,即將與大家見面。

今年的奧斯卡提名電影哪個是你的最愛呢?

好萊塢女星Jacqueline Cereceres:「我真的希望《鳥人》贏,這是我最愛的電影,我看了好幾遍。」

製作人Gabriel Schmidt:我真的覺得《布達佩斯大飯店》會贏,很棒電影、很好的攝影角度,最棒的表演和演員。

男星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將擔任主持人,他特別爬高高,擦亮小金人迎接大家。

奧斯卡讓許多人充滿期待。

作家暨演獎家Dawn Diaz:「參與奧斯卡你會覺得充滿活力,人們有遠見並使夢想成真。」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除了全球最受矚目的紅地毯,能看到你最愛的明星,最後誰將抱走小金人,更是大家本週末的熱議話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