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奔馳MINI最新款

多伦多的国际车展将在这个周末结束,我们来看看华人喜欢的品牌奔驰和MINI有哪些新车亮相。

在多伦多的国际车展上,奔驰的子品牌迈巴赫S600豪华轿车首次在加拿大亮相。

奔驰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CEO Tim Reuss:这部车将在四月在加拿大上市,这款车只有下订单后才会生产,是奔驰现在销售的加速性能最好的车。

这部车拥有523马力,而且行驶起来非常安静。

奔驰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CEO Tim Reuss:这是世界上最安静的量产汽车,这归功于非常棒的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是汽车业最安静的引擎。内部设计也非常棒,同时轴距增加了20毫米,让后排座位变得尤其舒适。

奔驰迈巴赫S600起价$190,275。

再看一款小型车中的加速健将,MINI JOHN COOPER WORKS的最新款。

MINI加拿大品牌公关经理 Steve Ambeau:这是最快的MINI量产车,220马力,启动加速到100公里需要6.3秒。

JOHN COOPER WORKS是MINI在2008年推出的新成员,这款车延续了2014年款的三门设计,价格在$33,000到$40,000之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