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澳首府再掀熱潮 觀眾如癡如醉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訊】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的演出持續火爆,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圓滿結束後,20號晚,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再掀熱潮,神韻的精彩呈現讓觀眾如癡如醉。

人類學家菲利普.克拉克:「神韻演出富含文化底蘊,以及不斷變遷的璀璨歷史。一些舞蹈演員拿著手機,有的身著現代服飾,也有身著古代傳統服飾。這意味著,演出將過去與現在聯繫在一起,我非常喜歡,非常具有藝術色彩。」

眼鏡行老闆梅爾:「我盡享其中,隨著演出你一會兒欣賞到西藏風情,一會兒又到了蒙古,帶著你到處旅行。還有深邃的文化內涵。只是煉功而已,居然不能在中國,但是在澳大利亞確是人們心之所向的。」

前教育工作人員謝麗爾:「真是中華文化遺產,需要你親自前來觀賞,演出如此純淨美好,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是場偉大壯觀的演出,你得親自前來欣賞。」

大學生安娜.奧布拉多維奇:「演出絕對具有啟發性,非常引人入勝。(在澳洲)只能看到西方世界,但是(神韻)讓你看到世界其他的地方。當舞蹈演員起舞時,音樂及天幕隨之變化,創造出一種讓人如夢如幻、身如其境的感覺。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也格外動聽。」

自然治療師凱恩.本尼斯:「絕對是一場完美的演出。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第一次是去年,我期待著再來觀看。我看過各種其他的演出,毫無疑問,神韻絕對是最棒的!」

在絡繹不絕的掌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大洋洲第五站的巡迴拉開序幕,接下來在南澳首府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