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安徽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安徽蚌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淮南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安徽省合肥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安徽合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安徽淮南全體法輪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叩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佳節思親

新年佳節至 法徒念師恩
不忘三件事 助師救世人
紅魔敗華夏 世人迷沉淪
救人實不易 倍感師恩深
眾生漸覺醒 神州盼師尊

安徽大法弟子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安徽合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合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證實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安徽廬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二十年苦修,歷經千辛萬苦,重重魔難。弟子終於找回真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唯有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更加努力按大法的標準和要求做,更加努力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助師正法、反迫害、救眾生、修好自己圓滿隨師父回家。

安徽廬江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又操勞一年!

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正法時間,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慈悲的苦度眾生。佛恩浩蕩,無以言表,弟子唯有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修煉如初,遇事向內找,共同精進實修,兌現誓約。早日恭迎師尊,圓滿隨師還 !

碭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拜謝師恩!

安徽省臨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肥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抓緊救度更多世人。

肥西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省淮南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新年來到的時候、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救人、多救人,修去貪慾,抓緊時間學法,精進再精進,堂堂正正做一個修煉人,堂堂正正在大法中圓滿,兌現誓願,隨師尊回家。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新年好!

安徽銅陵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偉大的師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淮南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淮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想念師尊,在新年到來之際,叩謝師尊救度洪恩!

頌師恩

聖王正法又一年,
三羊開泰譜新篇,
梅花立雪迎春笑,
三界層層法輪旋。
法徒不懈講真相,
二億獲救已三退,
百國向善修大法,
天地人神笑開顏。
弟子精進拜師尊,
迎師早日返中原!

安徽省巢湖市無為縣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叩謝師尊救度洪恩!

頌師恩

紅塵險惡眾生迷,
聖主救度不放棄,
正法已過二十年,
師父慈悲再延期。
中土眾生快快醒,
莫再愚迷當兒戲。
大戲將完幕將落,
大刼來時無所依,
法徒精進快救人,
修煉如初做上士。
圓滿隨師返家園,
天地人神拜恩師!

安徽阜陽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安徽蚌埠兩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蚌埠兩流離失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五位弟子向師父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跪拜恩師!向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好!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啊!是您從地獄裏把我們撈起,教我們知道了生命的來源和來世的期盼。是您使我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目地和應有的歸宿。是您讓我們明白了身負的使命和天國親人的重託,並慈悲的不斷開示我們如何盡責!助師世間行!

師尊啊!在我們生生世世的期盼中,是您在今生把弟子接上了與師與法的聖緣!安排了我們終於走上返本歸真修煉大法的回家之路。

在修煉路上,我們跌跌爬爬的走到了今天,當我們不爭氣摔倒時,師尊啊,您總是慈悲的把我們扶起,啟迪我們的正念,讓我們有堅強的意氣繼續往前走師父安排的路。在壓力魔難中,師父把我們逐步的鍛煉成熟,使我們深深體悟到修好自己,助師救人的重要!師尊啊,您為了我們功成圓滿隨師還,您為弟子操盡了心,承受了我們無法知道的業績巨難!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在正法的最後最後的尾聲中,弟子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不長留」的時刻,牢牢抓住師父賜予的「向內找」法寶。在任何困難,矛盾中一定要無條件的向內找,實實在在的修自己。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特別注重學好法,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利用有利條件弘揚大法,證實大法,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
所要的,直到最後一刻。實踐師父對大法弟子的要求:「無論在甚麼環境下,你都應該做好,做的更好,趕快把那些不足,不應該有的去掉。」讓師父為弟子少一點辛勞,多一點欣慰吧!

合肥五位大法弟子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2015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了!

我們憑著對師父的信,以堅如磐石的心,聽師父的話!做大法弟子必須要做好的三件事!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兌現史前誓約!請師父放心!我們多救眾生回報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們盼望師父早日回中國大陸!

安徽省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碭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婆羅聖花在我家開放五個年頭了,是您對我們極大的鼓舞。弟子明白,在修煉路上,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您為我們操盡了心。用盡世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唯有謹記師尊的叮嚀,聽恩師的話,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該做的,去掉不該有的。保持修煉人修煉如初的狀態,走好每一步,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請師尊放心吧。

弟子合十敬上

安徽無為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父過年好!

聖王慈悲救眾生
法徒助師任在肩
舊勢敗物盪滌盡
蒼生叩拜謝主恩

安徽淮南市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安徽淮南市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淮南市一大法弟子叩首跪拜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

今生得法,無比幸運,一定修好自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不辜負師父十八年來為我付出的心血和操勞。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同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安徽宿州肖縣碭山部份大法弟子給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決心堅修大法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回家。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以法為師,放下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大法弟子與不修煉的母親向師父拜年!風雨十五載,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