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是聽覺、視覺、心靈的盛宴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年2月1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再次大爆滿,連主辦方臨時打開的加座上也坐滿了觀眾。劇場內時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觀眾們表示,神韻是視覺、聽覺和心靈的盛宴,神韻在藝術上的表達大膽而勇敢,讓觀眾深受激勵。

畫家Zandy Gilmaher:「我愛神韻。聽覺的盛宴,視覺的盛宴,心靈的盛宴。」

律師秘書Barbara Almaguer:「 大膽而勇敢。」

會計師Velara Catalano:「我喜歡看到不同的藝術。中華文化和舞蹈,是如此獨特而美麗。」

談到神韻獨創的動態天幕,觀眾們手舞足蹈,充滿驚喜。

畫家Zandy Gilmaher:「太神奇了!另一個盛宴是舞臺後的天幕,人物在上面活了起來,他們躍出舞臺,回到天幕,又飛了起來,那是個意外的驚喜。」

律師秘書Barbara Almaguer:「演出非常的美麗。天幕的動畫,無以言表,太美麗了。比我的夢境還美。」

神韻所傳達的自由的信息讓他們深受啟發。

律師秘書Barbara Almaguer:「我們天生應該自由。我們的造物主不會控制我們人類。只有邪惡的人才會控制人類。這個道理很簡單,也很直白。我認為那是令人震撼的信息。人們應該知道。我很高興,神韻同時有四個團同時在巡演。」

看完神韻,觀眾充滿喜悅和希望,並表示要回家繼續回味。

畫家Zandy Gilmaher:「喜悅,希望,美麗,慈悲。」

律師秘書Barbara Almaguer:「我要回家學習節目冊。」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