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一)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四川大法弟子、百姓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四川南充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米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四川南充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一大法弟子家人三代二十多人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達州市西外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德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祝師尊新年快樂!

正法順心如意!眾生得救,操勞師尊。法徒得度謝謝師恩!兌現誓約放下人心,修好自身多救眾生!師尊所要才能放心,新年快樂!

再次向師尊叩拜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全體大法弟子

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四川省宜賓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好!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地球時針已即將指向2015,人類的歷史又將翻開了新的一頁。在這新年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道一聲: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下錘煉得更加成熟。在「向內找」中我們懂得了一切魔難都是大法弟子修煉提高的好機會,在同化「真善忍」的修煉路上我們獲得了心靈的凈化與境界的升華。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更加精進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欣慰,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師尊啊,請您放心,我們一定牢記您的教導,學好法、去人心,珍惜時間,珍惜大法,珍惜師父賜予我們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堅定的走完師尊為我們安排的回歸之路。

向偉大慈悲的師尊跪拜合十!

宜賓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寧北邊大法弟子問候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看護弟子操盡了心,為弟子承擔了一切,關愛弟子走到了如今。弟子在新的一年裡要更加精進,學好法,事事對照,找到不足,深挖根,有錯必改,實修自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穩每一步,正念闖關,多救人,給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心。

四川蓬安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資陽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聽師父的話。

四川南充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佛恩浩蕩!

四川省廣安鄰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蓬安縣全體大法弟子給恩師拜年!

每逢佳節倍思親,新年到來,遠在異國他鄉的恩師啊,我們日日夜夜都十分想念著您,思念著您,和您一起共度新春佳節,願恩師在新的一年裡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我們一定要按照恩師講的法去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恩師的殷切希望,助師正法。

祝恩師及全家新年快樂!向偉大慈悲的恩師合十!

四川南充蓬安縣全體大法弟子

四川德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向師父問好!

師父為弟子、為眾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師父辛苦了!我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和全家,祝師父新春快樂!新年如意!

四川德陽大法弟子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一大法弟子全家給尊敬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向內找,更好的圓容整體,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馬道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樂山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二個學法小組全體學員叩首向師尊拜年了!

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四川廣漢二個學法小組全體學員叩首向師尊拜年了!

恭祝師尊過年好!

沐浴在佛光中的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多救人。羊年到,我們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廣漢二個學法小組全體學員叩拜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