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文波特市落幕 善化一方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當晚是中國傳統的除夕夜,觀眾伴隨神韻演出,渡過了一個美妙的中國新年夜。

教師Ann Tessier:「神韻真是精彩,絕對壯觀,視覺和舞蹈都很了不起。」

觀眾Okcha Steward:「我無法表達,真是美好。如此平和,一切都那麼美好,我非常喜歡。」

觀眾Annie Schwake:「演出的整體藝術性令人震驚,如此美好。音樂和舞蹈都是,與芭蕾那麼不同,更流暢,更優美,絕對的令人驚嘆。」

觀眾Robin Hibbs:「絕對的美麗,故事性非常好,學到很多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真是精彩,絕對的美麗。」

教師Ann Tessier:「我真的喜歡善的力量的節目,女兒問我,為甚麼他們對那女孩和男孩如此刻薄。這就是慈悲,如果受到傷害,你要慈悲對待,對方也會改變,教她這些真是太好了,希望她能學到這些。」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市報導